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傲娇美妃轻点作 > 第898张相思泪(十)
    皇上沉默了许久,便张口说道:“龙姑娘,你想要什么尽管开口?”

    “我要风系水系,雷系的灵核各十颗,并且这些灵核都是玄神阶的!”龙展颜云淡风轻的说道。

    龙展颜真是狮子大开口,在旁边的皇贵妃听完之后,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

    但是皇上看着龙展颜,虽然他要的要求确实很高,但是若是他真的能够将皇后扳到,这些灵核虽然级别很高,但是他觉得非常的值得!

    皇上看着龙展颜点了点头说道:“好!”

    “皇上真是个爽快人!”龙展颜看着他嘴角起了一抹笑容说道。

    龙展颜实在是不想等了,因为在叠罗大陆上自己就是一个弱者。78中文首发

    如果不尽快的修炼,连自保都不可能,反正她知道已经得罪了皇后,若是皇后动用娘家的人,那么就代表自己跟上官凌渊一定会与皇后接下仇恨的!

    既然扳到皇后的人背后是皇帝,所以龙展颜也想借这个机会,在他身上得到点好处!

    “这样吧,龙姑娘和这位公子在皇宫下住下,本宫可以给你们安排最安全的宫殿,会做到万无一失的!”皇贵妃对着龙展颜夫妇二人说道。

    龙展颜点点头表示同意了,后来同上官凌渊跟随皇贵妃在一处偏僻的宫殿中住了下来。

    次日清晨,龙展颜和上官凌渊刚刚睁开眼眸,还没等得用膳,便听到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

    “龙姑娘!”侍女隔着门说道。

    “是这样的,皇上让您去一趟,说国丈大人到了,也就是皇后的父亲!”

    龙展颜知道是皇后的娘家人来了,她知道皇后娘家人的实力非常的强大,瞬间清醒了许多,便起身说道:“我知道了!”

    随后两人洗漱了一番,又将早膳用过之后,才懒洋洋地去往大殿的路上。

    刚一进入大殿之后,文武百官左右两边站稳,而且皇后还有那昨日受伤的几个嬷嬷也都在。

    龙展颜和上官凌渊手牵着手,两个人环视了一下金碧辉煌的大殿,便步履轻松的朝着皇上的方向走了过去。

    龙展颜站稳之后,便用余光看向皇后,只见她身边站着一个白发苍苍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