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娇女诱父(1v1h)双洁伪父女 > 长番外:大哥的婚姻危机(4)小B真紧!
    “你这小SaO妇!真真是不听话!”故意r0u了r0uAi妻的xia0x,柳元淙不禁觉着有些好笑,却又忍不住戏弄她,又叼着美妇的朱唇吮x1了起来!

    本来Ai妻连自己都认不出来,男人该生气的,可是瞧见她又是惊惧又是娇媚的小模样,男人却又不恼了,只恨不得狠狠gSi她才好,所以,男人现下只想好好地y弄她,不停含着Ai妻的唇儿热吻着,男人的大舌更是卷着她那香软的小舌不断地胡乱吮x1着,贪婪而饥渴地吃着娇妻口中带着酒香的津Ye,柳元淙只觉着快活极了。

    又故意将她的衣裳给撕扯开了,露出了Ai妻那白baiNENgnEnG的身子,虽然怀里的美妇已经替自己生了四个儿子,甚至还因为她太容易怀孕的关系,男人还不得不给自己用上息子丸,不过她的身子还是如同年轻时那般令人着迷,凹凸有致,尤其是那对到现在还有N汁供自己吃的大N儿,更是让自己痴迷得很,思及此,男人也等不及了,直接叼着美妇那粉nEnG的N头十分饥渴地吮x1起来。

    “啊哈~不,不要x1人家的N儿,那是给哦呃~给夫君吃得呜呜~”忽地被男人x1着N儿,不停地吃着自己的r汁,美妇只觉着自己的N头sUsU麻麻的,自以为自己是被外男给欺负了去忙不迭挣扎起来。“啊救命~快,快放开我呃~!”不停地拍打着男人的肩头,美妇只不停地仰着小脸儿,晃着身子不住挣扎着。

    而她越是这般抗拒,男人却越是兴奋,只不停地用自己的大舌卷着娇妻的rUjiaNg,十分贪婪地吮着她的r汁。一边吃着Ai妻的N汁,男人的手却也没闲着,只不停地摩挲着这美妇人的腰背,大掌又m0到了她的腰带上,待x1够了r汁,男人又目光灼灼地瞧着她,将自己的大ji8掏了出来,对着娇妻的x儿不停地磨蹭着。

    “不,不要~你不要这样呜呜~”没想到男人这样得寸进尺还要cHa自己的小b,美妇人可着急坏了,只不停地挣扎着,可是这会儿男人却没有给她躲开的机会,直接挺着自己的大dcHa进了娇妻的小b里头。

    “你这SaO妇就是欠C!”不停地抓着娇妻的,男人也有好些天没有入Ai妻的neNGxUe了,只觉着自己小妻子的小b好像更紧了些,只紧紧地咬着自己的大ji8,害他差点儿忍不住直接S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