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姐,恭喜啊!”

    “应该叫欧总。”

    所有人围着欧盈欣为她庆祝着,从默默无闻的小助理,熬到这间娱乐公司的六大股东之一,今天的她,真的是人生得意。

    和她相熟的另一个大股东,方姐小声叫住她,笑着问:“什么时候离婚啊,都拖这么多年了。”

    “嗯,会和她提的。”欧盈欣微微勾起唇角,突然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方姐取笑她说:“赚钱了,就换车换房子换老婆,妥妥的渣男啊。”

    “是是是,我这么渣还提拨我,看来我们物以类聚,姐,你什么时候换一个。”

    两人说笑着,半真半假,就像此时酒店里奢华的水晶灯,暖黄的光透过纯洁透明的玻璃,照着大厅里的五光十色,灯红酒绿。

    今天是为了给欧盈欣庆祝办的酒会,她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才走出大厅她看到一道高挑的身影立在门边。

    林辞旧捧着一束百合立在那里。她穿着一件白色风衣,很普通的衣服,但穿在她身上却有着不一样的气质。她总是那样,清淡温润不抢眼,却也不会叫人忽视。

    站在灯光下的欧盈欣穿着精致的红色高订长裙,顺滑的绒布勾勒出她美妙的腰线,妆容精致的她微微一笑,便似盛开的妖艳玫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她是圈子里出名的美女经纪人,她的模样和明星比完全不逊色。

    经常有人开玩笑,她要捧她自己,一线女星们都要给她挪位置。

    一个星光闪耀,一个温润如玉,明明不搭的两个人,不只结婚了,还结婚了很多年。

    “哟,欧姐,你老婆又来接你了。”路过的客人坏笑打了招呼。

    林辞旧的旁边跟着礼貌的打了个招呼,不算热情,也不疏远。

    等外人走了,两人同时松了一口气,今天的应酬总算结束了。

    “你怎么来了?”

    “你助理带我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