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张秘书眼里,自家老板林辞旧如果是一道冰冷坚定的铁墙角,墙里那位肯定是一枝招摇的红杏,隔三差五地就要探出墙头。

    这不,热搜上又闹起来了,美女老板约会小鲜肉楚昊,两人甜蜜对视。

    附上的照片也是够实锤的,欧盈欣狐狸精似的,笑得很勾人,楚昊小鲜肉还抬着头给她遮太阳。

    照片里甜蜜得都要溢出来。

    楚昊的微博被人扒出一些疑似情书的非主流文字。

    “你好,阳光,只要到你的笑容,每天都充满了动力。”

    看时间,他好死不死地前一秒刚点赞了欧盈欣和别人的合照。

    楚昊的粉丝们被有心人扇动,都在公司的官博里骂,无良经纪人欧盈欣,潜规则她们弟弟。

    张秘书看了一眼自己辛苦熬夜了几晚的老板,再看看微博照片里笑得诱人的狐狸精本“精”,暗暗有些气。

    “林总,休息一下吧。”秘书贴心地拿了热水和胃药放在桌上。

    林辞旧一手捂着胃,单手熟练地拆开了药盒,扣了两颗药放到手心里。

    眼睛还看着文件,药丢进嘴里,摸索着就去拿水杯。

    张秘书贴心地移了一下水杯,林辞旧拿到杯子随意喝了两口,又仔细翻看数据。

    林辞旧的唇色有些泛白,张秘书看着有些心疼。

    要不是那枝红杏出车祸,林辞旧赶回去照顾,也不至于现在时间逼得这么紧,她老板总是这样,默默地扛下了所有。

    那只狐狸精呢,却在甜蜜约会小鲜肉。

    “叮。”手机轻响了一声,林辞旧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她微微皱起眉翻看了一下,那张到处推送的甜蜜幽会照片自然被她看到了,她疑惑翻看了一下微信,自从她来了琉城,欧盈欣确认她到了之后,就没给她发过信息了。

    算一算有半个月了,这节奏不太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