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盈欣这边的招商会终于结束了,她和助理回了公司一趟,再出来时,发现方烨站在她车旁边。

    “怎么了?还有事吗?”欧盈欣看了一眼手表,显然不想多留。

    方烨跟着她坐到车里,递了一张名片给她。

    “宝宝,我那个心理医生挺厉害的,要不要介绍给你认识下。”

    欧盈欣接过名片,看了一眼,她想了一下,放下了。

    “我有严重到要看医生的地步吗?”

    方烨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语重心长地说:“宝宝,其实看医生也没什么,都什么年代了,我们要敢于面对自己的内心,这样才能提高生活品质。”

    他说着,坏坏地冲着欧盈欣眨了眨眼。

    欧盈欣一个白眼回了过去,“是吗?把人睡了就提高品质了,你睡了这么多人,品质呢?别说品质,你身边能留下一个人给我看看。”

    “咱们能不能好好说话?”被扎心的方烨气了,口无遮拦地说,“你以为我是为了谁,你不治是真想离婚吗?我以为我看不出来,你舍不得吗?”

    “我们离婚,不是因为这个。而且,也不需要医生,我是反感和别人有身体接触,但是……”欧盈欣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下去,“和她,我一直可以,不过她对我没那份心思。”

    想想她们不管如何靠近,林辞旧雷那打不动的心跳,她不知道该做什么心情好。

    “其实也好,朋友能一辈子,爱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耗光变成仇恨。”欧盈欣想起自己父母的例子,一阵苦笑。

    方烨傻天真地说:“我懂了,所以你要和我当一辈子朋友。”

    “哼,你想什么,我们不是主仆关系吗?好好给我赚钱去!”她说着就想踹方烨出去。

    方烨下车给她关上车门,隔着车门,表演欲满满地说:“桑心,我再也不相信女人了。”

    “那你去找个男人呗。”欧盈欣低头笑着,把那位两性专家的名片随便塞在座位后背的袋子里。

    小田助理等方烨出来,这才上车坐到驾驶座。

    “欧总,现在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