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里到处都是“咔嚓咔嚓”的相机拍照声,人也很多。

    林辞旧不太习惯这样的喧闹的环境,好在有欧盈欣陪着,看看秀也还不错。

    欧盈欣坐在她旁边,靠近了一些,小声说:“孙骁想让我也入股,做他这个服装品牌,你看怎么样?”

    音乐声有些吵,林辞旧没太听清,但好在人家智商高,只了一半,靠着脑力,把另一半讯息补齐了。

    她看着t台上,那些穿着古怪衣服的模特,很诚实摇头说:“我不懂。”

    “不懂就对了。”欧盈欣笑着靠近她说,“他家设计师就是照着些国外的大牌子东拼西凑,风格乱七八糟,哪款火就抄哪款。”

    欧盈欣显然很不喜欢,一通吐槽。

    林辞旧靠近她问:“那你准备怎么办?”

    “嗯?”两人离得远,会场里太吵,欧盈欣没听清。

    林辞旧只得靠近一些,在她耳边说:“那你准备怎么办?”

    温凉的气息轻拂过欧盈欣的耳畔,她感觉到一阵麻麻的感觉从耳根处辐射开来。

    欧盈欣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投还是得投啊,都是朋友得给他这个面子,不过,要是亏了,你不要怪我哦。”

    自从欧盈欣投资成功后,林辞旧就让她掌管了家里的财政大权,所以欧盈欣做的投资决定,也是两人的共同投资。

    “没事,就算亏了,也还有我。”林辞旧说完,看到欧盈欣有点愣愣的,以为她没听清,凑到她耳边把刚才的话又说了一遍。

    欧盈欣只是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气靠近,她心里已经警铃大作。

    温凉的气息再次扫过耳畔,还没消散的酥麻感又一次涌了上来,欧盈欣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她终于明白,她上次逗林辞旧时,她的脖子为什么会红。

    此时,她也感觉到一股热气顺着脖子往头顶冲,很热很烫的那种。

    而捣乱的林辞旧却一脸木讷地看着她,眼神甚至有些无辜地在等她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