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盈欣一晚上睡得不□□稳,早晨居然比林辞旧还先醒,她睁开眼睛看着身边的人。

    睡着时的她,恬静柔和,高高的鼻梁薄薄的唇,没有那么冷。

    欧盈欣用手指轻轻触摸着她的脸,也没有其它的想法,只是单纯想感觉一下,这个人还在这里。

    没像冰块一样,能看见的时候,冷冰冰没有温度,消失的时候又无影无踪。

    “早。”林辞旧摸了一下她的头,轻声问,“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欧盈欣看着她,没作声。

    她昨晚试着问过,“林辞旧,你今天和谁一起呢。”

    林辞旧想也没想,回她,“也没谁,怎么了?”

    欧盈欣没有再问下去,她心里有点堵,林辞旧一直这样,她的事毫无保留地告诉林辞旧,林辞旧自己的事却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很少和她说。

    她们俩从认识的时候起就一直这样,她也向林辞旧抗议过,“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林辞旧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的事,没什么好说的。”

    林辞旧是真的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倒也不是故意隐瞒她,大概她觉得生活大多时候索然无味,没什么好特别去分享的。

    她总是那样云淡风轻的样子,让欧盈欣有时觉得,她大概也是不重要的一部分。

    “怎么了?”林辞旧疑惑看着她,捉住了她的手。

    欧盈欣也就摸了一下她的脸,这小气鬼居然不让,还真有别的想法了不成。

    欧盈欣想着突然有点生气,她凑上前在林辞旧的脸颊上咬了一口,咬完又生气又害羞,低头逃出了卧室。

    林辞旧摸着被咬的脸有点懵,虽然咬得不重,但她做错什么了吗?

    一大清早都还没睡醒啊,她疑惑地摸了摸被咬的脸,仔细回忆。

    难道睡着的时候又对她做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