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fire男团动感的歌舞引得台下尖叫声连连,林辞旧呆滞地坐在台下,魂像被抽了一样。

    李玉芷看着不对,小心地问她,“你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刚才你老婆说了什么?”

    林辞旧呆呆地摸着左手无名指,空空的手指让她的不安一点点累积。

    李玉芷看她这样,也猜到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

    她虽然是有些呆,但也是个敢作敢当的人,她老实地承认说:“我们昨天聊天,你老婆可能听到了,要不你解释一下吧。”

    “聊天?”林辞旧呆滞地回忆了一下,但是脑袋像是上了锈,竟然乱得完全不记得昨天和班长说过什么。

    李玉芷看她脸色惨白,担心地问:“林辞旧,你们到底怎么了?”

    “不知道,她说要……离婚。”提到那两个字,林辞旧的心像被扎了一样痛。

    李玉芷听着脑袋痛了起来,“你们不是好好的吗?她不会就为那点事和你离婚吧,她也太小心眼了。”

    “不许说我老婆。”林辞旧冷冷的警告,“她肯定有什么事,上次和我说离婚是出了车祸,这次……”

    林辞旧生锈的大脑,突然吱吱吱有了稍微的运转。

    她紧张抓着李玉芷,“她可能出事了。”

    “能有什么事……”李玉芷说着,却突然想起刚才魔术好像是不太正常。

    可是一个魔术事故,也不至于是车祸一样的大事吧。

    “不就是把她绑着放到箱子里,演个大变活人,也不至于出现和车祸一样严重的事故吧。又不是那种危险的水箱逃生。”李玉芷很认真的分析着。

    好在现在是她俩书呆子在商量,要是换苏小璇来,能咋咋呼呼的吵上半天。

    林辞旧其实也有些不确定,她大概只是病急乱投医,她不希望欧盈欣真的要和她离婚,可是更不想她出事。

    “魔术,魔术……”她喃喃念着,闭上眼睛回忆起之前的魔术。

    从开始起,一切都很正常,欧盈欣甚至还看了一眼台下,应该是看到她了,勾起嘴角露出一抹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