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林辞旧准备了早餐,两人吃着早晨商量要怎么过去旅游区那边。

    距离不是太远,欧盈欣看着地图说:“要不我们和公司的车一起过去,自己开车太累了。”

    “开车过去,方便。”林辞旧大概是不习惯商量,直接就是决定的语气。

    欧盈欣瞪了她一眼,心想着,你什么时候是一家之主了?

    林辞旧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霸道,揉了揉她的手问:“手好些没有,要不再去检查一下。”

    “你决定呗!”欧盈欣侧着头,微笑看着她。

    林辞旧感觉到某种危险的气息,很有求生欲的低头吃饭,不吱声。

    “哼。”欧盈欣抢了她盘子里的煎蛋,可怜霸道惯了的林总敢怒不敢言,低头默默喝粥。

    欧盈欣偷偷看了她一眼,眼角扬起,嘴角微弯。

    她不由想起,她俩刚结婚的时候,林辞旧就是被家里宠坏的霸道小主子,什么事都自己拿主意,从来不考虑她的想法。

    那时,欧盈欣能被她气哭。

    林辞旧那呆子也不会哄人,就呆呆站在旁边束手无策。

    这么多年了,林辞旧终于懂得在意她的感受了。

    “林辞旧。”欧盈欣轻轻喊了她一声,也想大胆问她,关于喜欢。

    林辞旧夹了一个小包子正准备吃,一听到被叫名字,她立即很懂的把小包子放到她面前的盘子里。

    然后睁着一双眼睛看着她吃。

    看着面前的小包子,欧盈欣无奈翻了个白眼。

    算了,别管喜不喜欢了,其实答案她也知道,只是她怕真的走下去,那些不确定。

    林辞旧饭还没吃完,就接到公司的电话,泰恒要开股东大会,请她务必也过去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