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卫已经看傻了眼,秋亦君忙接过他手里的碗,咕咚咕咚的喝起来。

    秋亦君一股脑将碗里水喝完,抬手擦了擦嘴。

    一碗水下肚,总算舒坦了些。秋亦君将碗塞回侍卫的手里,自顾走到柱子前。

    “呵呵,不好意思,有劳大哥还是在捆我一次吧!”

    侍卫无法从吃惊中缓过来,呆呆看着她。直到秋亦君喊了他好几次,他才反应过来走到秋亦君跟前捡起地上的绳子。

    “来吧,捆吧,不用太紧的,我不走,昂!”

    侍卫刚捡起绳子正要动手捆她,突然的整个人一僵,下一秒,倒在地上。

    秋亦君吓了一跳。怎么好端端的就这么晕了。

    “喂!喂,这位大哥,别介呀!怎么还学起你家大人来了呢?你这样我更说不清了。喂!”

    一抹黑影不知从哪里窜出来,出现在秋亦君面前。

    秋亦君看着突然出现的男人出了神。

    男人比她高半头,一身金丝黑袍显得他气势凌人。他的脸庞棱角分明,五官明朗,明明阳光俊美的脸,却偏偏带了一丝邪气。

    他一双杏眼微眯,唇角勾着,上下打量着秋亦君。

    秋亦君此时还穿着夜月白的衣服,宽大的白袍子,松松的套在身上,腰处系着的带子将袍子提起,将多余的缠住,以至于袍子不拖在地上。

    她头发松散,随意的绑在身后,这样显得她更娇小了。

    他毫不吝啬的打量让秋亦君感觉到不自在。

    “看什么看,哪来的贼子,怎么敢闯国师府?”

    男子挑眉,邪魅笑道:“闯?怎么说的自己跟国师府里的人似的?”

    秋亦君瞪了瞪眼睛:“你怎知我不是国师府人?告诉你,赶紧离开,不然我喊人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