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光刃刺到秋亦君心脏之时,夜月白突然出现,一掌挥出,那人手中的匕首被甩了出去。

    “青心!本座不是警告于你,不准动她的吗?”

    夜月白那一掌不轻,震的青心死死捂住手臂,她有些震惊的抬起头说道:“夜殿下?你怎么……你不是在前厅喝醉了吗?怎么……”,说到这,她神色一顿,似乎明白了什么,“你骗我?!前厅喝醉的那个是你的分身?!”

    夜月白神情淡定的瞅着青心:“确切的说那只是我的影子。”

    青心不可思议的看着夜月白:“所以你是故意的?你故意做戏给我看,就是为了试探我?她不过是一介凡人,你竟这么护着她?!”

    “凡人?凡人如何?本座现在也是凡人!”

    “不!你不同,现在的状况只是暂时的,你是不夜死神,是迟早都要回去的。这个凡人她能活到几时,能青春到几许?你确定要她陪你一生吗?夜殿下,您知道我的心思的,你就这样将我拒千里之外吗?你娶了一个凡人,为的就是堵我对不对?!”

    尽管青心激动万分,话说的真情流露,夜月白却丝毫没有被打动的意思。语气更是冷了几分。

    “这是本座的私事,怎么说都和青心公主你无关。现在,她是本座的妻子,就是本座的人,你敢动她就是招惹了我!”

    青心的嘴唇微微颤动。

    “妻子?你真的喜欢上这个凡人了。真的把她当做你的妻子?那我呢,我呢?”

    青心通红的双眼死死盯着夜月白。她的愤怒,嫉妒,恨,全部被夜月白看在心里。

    “本座并不曾给过你什么承诺。”

    “可是,我祖父说过……”

    青心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夜月白无情打断了。“青心,你知道的!本座做讨厌别人强加于人的束缚!”

    青心呆呆的愣在那里,此刻她像傻了一般不知所错,她看了眼还在沉睡的秋亦君,慢慢抬起手,指着自己心脏那处。

    “原来……我在你这里,就只算是个束缚而已?!”

    夜月白面色沉静的看着青心。

    “是!本座对你毫无留恋之情,现在本座唯一喜欢的就是这个凡人女子。所以,青心公主,从此还请你高抬贵手,莫要伤了我的心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