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不是她第一次看,可上次把他从浴桶中捞出来实在有些匆忙,她是真的没多看。

    现在想想,当时抱着他的感觉还是不错的,不禁的脑子浮现出的全是那时的画面。

    只是那画面太美了,让秋亦君不敢再想下去,她猛的一拍脑袋,把所有的想法拍飞,强制自己拉回脑回路。

    夜月白似也是刚反应过来,一把拉过旁边的薄纱盖在身上。

    他抬眸看着秋亦君,眼中的冷意似随时变成刀片把秋亦君割死。

    寒气逼人,秋亦君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也不知怎么,明明很冷,她的脸却一下子热了起来。

    “呃……那……那个,我看还是你自己好好养着更好些。”

    炙热的手缠上她的手腕。

    下一秒她整个人失去平衡,一个天旋地转,只觉得后背彻骨的一冷,在睁眼,看到的是夜月白放大的脸。

    她被他拉到冰床上来了,她躺在冰床上,而他俯视着她,现在的姿势不用看,想也能想象的出多让人脸红。

    一阵冷的让人心头疼的寒意直入骨髓,秋亦君打了个冷颤,身子开始不停的哆嗦。

    真的太冷了,尤其是她后背,那彻骨的冷一层层渗进肌肤,直到骨头缝中。只是这么一会儿,她全身都要僵了。

    夜月白他到底做什么,好端端的睡冰床做什么?

    夜月白垂眸盯着她,眼里划过一丝阴霾。

    “秋亦君,你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叫本座……怎么惩罚你呢,嗯?”

    “惩……惩罚,现在不就是吗?对……对不起,可不可以让我起来,真的是……太冷了。”

    夜月白的唇角渐渐勾起。

    “千年的寒冰当然冷了,这么一会儿你就受不住了?还说伺候,这要怎么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