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君看着满桌的狼藉,这才发觉自己是吃的多了些。

    她干笑两声,也用同样的目光打量青重一番。

    “我看圣主恢复也也不错嘛,前几日还略见疲惫,今日就这么容光焕发,看来杀雪龙对你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嘛!”

    青重似乎没找到秋亦君会反过来调侃他,笑着道:“有意思,从来还没有哪个女子还敢这么跟本君说话,看来本君的选择是对的!”

    秋亦君没有说话,只是狠狠白了他一眼。

    “虽然夫人说话很和我意,但我还是要说,我之所以短时间内能恢复到此,全是因为我们快成亲了,高兴!再者,杀雪龙,全是为夫人,就算还要我上刀山下火海,我也义不容辞的。我这么说,夫人可还满意?!”

    这话说的情深意切,秋亦君听的都快感动了。

    “满意……满意!”

    秋亦君敷衍的回答道。

    在秋亦君废了不知多少脑细胞,终于在侍女们的口风下打听到了水牢在何处。

    夜深人静,秋亦君使出浑身解数躲过重重守卫来到水牢。

    好在这里守卫不严,秋亦君很轻松的溜进水牢。

    狭窄的甬道倾斜向下。秋亦君顺着甬道走近一个筑在地下的铁龙似的牢房。

    秋亦君隔着铁栏向下看去,一个头发凌乱,浑身湿透的人儿正在铁链锁在下面。那可不正是青梦小鱼么?她此时正耷拉着脑袋,不知是死是活。

    “喂!你还好吧!”

    青梦小鱼身子忽然抖动一下,慢慢仰起头。她脸色白的很,头发蓬乱贴在脸上,衣服也湿透滴着水,看起来狼狈不堪。应该是遭了不少罪。

    “你没事吧?”

    她抿起发白的嘴唇,缓缓摇头。

    “你……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