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没有,其实就是误会……就是在客栈,晚上我……走错了房间,被……圣主大人当成了贼,就被抓来了?!”

    青心听完不屑的一笑:“如果真的是这样,没必要把你这么抓来这里吧!我觉得你,一定是做了什么让我哥难以忘怀的事了吧!”

    秋亦君眨了眨眼,难以忘怀,差点让他废了,应该算是很难忘怀了吧!

    果然知兄莫过妹啊!

    秋亦君刚要说什么,外面侍女进来禀报。

    “参见公主!”

    “何事?”

    侍女看了眼秋亦君,然后凑到青心耳边小声说了什么。

    秋亦君听力不错,尽管他们说的很小声,她还是听到了只言片语,说是什么死神在圣主宫殿什么的。

    死神?可是冥界殿下不夜死神?这死神殿下竟常来这巫莲族吗?

    那侍女说完,公主便娇羞的笑了,脸颊红起两朵云霞。

    青心命侍女拿来镜子仔仔细细的照了照,又整理了下头发,这才想起屋里还有个秋亦君。

    “你先在我寝殿等会儿,我有点事,可能要待会儿才会回来。”

    秋亦君点点头,没有说话,心里却明白,这个巫莲公主一定是看上了不夜死神。

    也是,听闻不夜死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翩翩少年,人家又是冥界储君,这个又是巫莲公主,长得也漂亮,她们倒也算般配的。

    不夜死神素来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主,怎么好端端的来东海,莫不是专程来这里东海会佳人来了?

    看着青心公主兴高采烈的出门,秋亦君吐了口气,又到了碗茶水喝。

    这个不夜死神在三界可是鼎鼎有名的人物,秋亦君倒是经常听哥哥秋山君曾提起过。不夜死神和秋山君算是有些交情,一说起这个死神,秋亦君就会滔滔不绝,说这死神模样长的有多娘,人有多么风骚。

    对于这个人秋亦君一直觉得好奇,打早就想见一见。奈何家教严啊,不让见生人,就连出个门都让哥哥秋山君身边那个钢铁侍卫冷言看着她,不得离开丰南山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