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不就是一个床睡觉吗,谁怕谁啊,况且这床这么大,她往边上挪一挪不就完了?又不会少块肉!?

    秋亦君拽过枕头,缩在墙角里,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外面的雨声自然淅淅沥沥下着,屋里的烛光闪烁,倒显得温意安然。夜月白看着睡着恬静的人儿,不由得勾起了唇。

    他伸出手,手中彩光一现,五彩石出现在他的手中。

    兴许是感应到秋亦君的气息,那耀眼的彩光更盛了。

    夜月白看了眼秋亦君,此时他心中已有几分底了,这个秋亦君和五彩石定有脱不开的关系。

    熟睡中的秋亦君忽然哼了一声,随即翻过身手脚并用朝夜月白砸来。

    夜月白也不躲只是收起了彩石,任由秋亦君那不老实的手脚砸在他身上。

    秋亦君咯咯一笑,嘴角上扬的同时流出些许口水。

    夜月白皱眉,本想躲她远些,哪知他的头刚抬起一点,秋亦君的手更加搂紧了他。

    夜月白僵了一僵,看着她那颇为满足的笑脸,决定还是不躲了。

    本以为已经安分些的秋亦君已经睡熟,谁知她又咯咯笑出声来。

    “呵呵!好久没吃了,这么大的烤肠,真香!”

    夜月白皱了皱眉头,对秋亦君的梦话似是懂得,又似是不太懂得。

    她这是做梦把他当做吃的了吗??

    雨不知何时停了,清晨的微光已透过窗子。

    秋亦君做了一宿美梦,梦里不是吃的就是喝的,吃的那叫一个爽。只是不知怎么了,梦里的食物全是她前世在现代能吃到的。

    她闭着,回忆着梦境,又觉得有些奇怪。她前世不过二十几年和这一世比起来也只是匆匆而过,那时经历的东西对她来说早已淡然,不知最近怎么了,总是无意间想起来。

    是不是因为太子出现的缘故?太子太像那个渣,不得让她想起那个痛,那个痛太过深刻,连带着想起那时的事那时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