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白握紧她的手:“夫人不必生气,这事也是为夫的考虑不周。你都说了今日回门的,我却因事耽搁了,真是对不住。刚才岳母大人说的极是,等回去学着管管家事,为夫不就可以闲一闲多陪陪夫人了吗?!”

    他语气温柔,说的极深情,就跟真的似的,这让秋亦君一度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秋亦君强颜欢笑着:“呵呵,是,夫君说的对!”

    见这夫妻恩爱如此,秋夫人终于放下心来。

    “你们恩爱,那便好。只是我记得,君儿之前并无宫砂痣,怎么……”

    “哦……岳母大人您有所不知,这砂痣并无它意,只是亦君前几日被人掳走,被点了砂痣。”

    “啊?”秋夫人听的一惊。

    夜月白忙解释:“岳母大人放心,亦君机灵,还有小婿在,定不会让她吃亏。”

    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尤其秋夫人,心差点没吓出来。

    “好!那就好!感情嘛,没有可以慢慢培养的。”

    “也不算没有感情,只是亦君她天真烂漫,纯洁无邪,毕竟她年龄还小,还不懂什么是情爱,我不想破坏她的纯真,所以我再等她长大些,等她……心里有了我,也不迟!”

    夜月白说的深情并茂,真的像是有多爱她多珍惜她。

    秋亦君更觉得心慌了。

    夜月白这是怎么了,平时对她爱答不理的,怎么这会儿,跟情圣附身了似的。

    难道就是为了帮她解围?!

    秋亦君挑眉看着夜月白,夜月白勾唇角宠溺的道:“怎么,夫人着急看母亲,马车礼物来不及备,连夫君都来不及带了吗?”

    他这么一说,屋子里所有人竟笑了起来。

    秋夫人这下高兴了,整个秋府的人都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