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白鸟番外集 > 魔女的场合 100%
    1.

    作为魔女的白鸟真理子捡到了一个人类。

    那天她只是和往常一样的披着斗篷出门看顾自己的药田,魔法植物们涨势还不错,葱葱郁郁的发着绿色的荧光,看起来像是漂亮的水晶。

    奇怪的是,附近似乎有什么生物经过的痕迹。

    担忧是引来了什么魔兽的白鸟真理子拍了拍手,沿着骤然显现的脚步向前追赶去,发现那是一个倒在地上的人类。

    黑头发的人类,穿着一件简单的卫衣,袖子绷出紧实鼓胀的肌肉线条,紧闭着眼睛,腰腹侧的伤口仍在往外渗着血,看起来有点吓人。

    “这就是人类吗?”从没见过人类的白鸟真理子绕着这个比她还稍微大一圈的人类走来走去,觉得这跟其他魔女说的有点差距。

    ……不是说会被捡到的人类都是小只的幼崽吗?

    对方看起来伤势颇重,于是白鸟真理子又谨慎的蹲下身,碰了碰他的鼻息。

    在还没碰到他之前,人类就猛地睁开了眼睛。

    锐利的视线像是冰刺一样朝白鸟真理子扎来,她下意识往后仰了一下,“……你好?”

    伏黑甚尔皱了皱眉。

    他注视着眼前熟悉的人的面容,动了动唇角,隐约像是在呢喃谁的名字。

    白鸟真理子:“什么?”

    对方干脆利落的晕了过去。

    白鸟真理子:……

    她看了看四周,认命的叹了口气,拍了拍手。

    日行一善,把他带回去吧。

    也好,今年的魔女集会至少有新奇的事情可以带过去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