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白鸟番外集 > 中也的场合(二) 100%
    看着面前拿着一堆自己叫不出名字的武器(她还是意识到了这是武器的)指着自己的人,白鸟真理子几乎一动都不敢动。

    她下意识看了看自己递出去的甜品,又看了看似乎同样愣住的中原中也,一时有种自己不是来送甜品、而是来投递什么有毒有害物质之类的,“...抱歉?”

    中原中也下意识地摇了摇头,“不,没什么。”

    他先打开了办公室的门,把白鸟真理子领到了里面,“先进来坐吧。我和他们说一下。”

    本来打算送完就走的白鸟真理子:“好、好的?”

    她点了点头,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坐下,然后透过透明的窗户,有些新奇的看着中原中也提着那个和他穿着极其不搭配的浅色甜品袋子,熟练又有点无奈的遣散下属、吩咐事情,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笑。

    感觉真的太可爱了,白鸟真理子想。

    那就像是——像是猛兽的头顶插了一朵花,他还小心翼翼地顶着不敢乱动的样子。

    中原中也处理完这件意外事件、回过头来的时候,就看见白鸟真理子正专注的看着他。

    他耳根莫名其妙的红了一点,磕磕绊绊的问道,“白鸟?怎么了?”

    “没什么,”白鸟真理子摇了摇头,随口说道,“没来过这里,感觉有点神奇。”

    她转开了视线,假装自己在打量周围的环境。

    不过,对□□好奇倒是实话。她从前没有深入接触过这类性质复杂的“企业”,在门开之后也还是第一次到港.黑的总部来,之前只是在外面转过一圈,没想到里面居然是这样的布置。

    和普通的公司相差不大,设计师大概也是考虑到港.黑的特殊性,安全性和稳固性比平常的建筑都高上不少。

    “嗯,总部这里确实和其他地方不太一样,”中原中也干巴巴的说道。

    他想了想,试探着说道,“你晚上有空吗?”

    有点想请白鸟真理子吃饭。

    或许,再聊点别的。

    “有的,”白鸟真理子朝他眨了眨眼,看起来有点俏皮,“怎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