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白鸟番外集 > 惠惠的场合 100%
    办公室的人事专员说所里新来了一个实习生。

    “质量超高的小帅哥哦,”她这样说道,连比划带表情的,夸张的不得了,“还是那种会摆冷脸的……分给你们组啦!”

    ……来设计部应聘的,就算再怎么帅气,都会疯狂掉发最后秃头的吧?

    白鸟真理子对她的兴奋不置可否的笑了下,小心翼翼的把一叠叠文件摆放整齐,简单订好之后才说道,“不是山田的小组那边缺人吗?”

    她这边实习生的名额已经满了吧,相较而言,另一边的山田影贺那里才需要人帮忙才对。

    感觉似乎有什么隐情。

    “山田君那边……啊,”人事专员悄悄笑了一声,“面试的时候他就以相性不合拒绝带新人了,我觉得是嫉妒了啊——反正白鸟姐这边一直都很会带新人,无所谓啦!”

    她把自己打印好的东西一拿,抱起来之后就往门口走去,“那我先走啦!”

    白鸟真理子应了一声,确认好东西没落下之后才推开了门,往楼上走去。

    她所在的办公室在三楼,打印室在一楼,也没有到坐电梯的地步。

    从一侧的小门绕进办公室后,白鸟真理子发现已经有新人坐在后排的位置上了。

    黑头发的男生,穿着休闲的卫衣和夹克,认真的抿唇盯着屏幕,似乎是在看些什么。

    他的侧脸干净而棱角分明,头发上翘,带着少年人和青年人混杂在一起的干净气味。

    那种味道来自白鸟真理子已经记不太清楚的学生时代,青涩又幼稚的时候。

    她不由得放慢了脚步,又忍不住笑了笑。

    确实很帅气。

    正当她偏过头,打算慢吞吞从实习生的另一侧绕回自己位子的时候,余光发现对方突然抬起了头,站了起来,直直的注视着她。

    白鸟真理子不得不停下脚步,下意识看了回去,“怎么了吗?”

    原本的路突然被个子很高的小男生挡住,简直像是拦路的土、土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