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开出运河老远,直到再也看不见了掌柜一群人的身影,背对着众人,沈妙才长长松了口气。

    系统还摸不着头脑,直播间里,突然漫天烟火,星际霸主和一个新的id我爱红烧肉在直播间里毫不吝啬地大肆打赏,系统钱袋里直接落款五万,惊得他眉毛都要掉了。

    “怎么回事啊?”

    新来的我爱红烧肉一边放烟花,一边给沈妙打call,“能及时发现对方的计谋并且快速做出反应,我现在有点相信,博主能在那乱世打下自己的地盘了!”

    星球霸主则直接地多:“好好带这批人,缺钱缺粮食,我给你打赏!”

    这是怎样地金主爸爸啊,沈妙很直接在直播间里跪谢:“谢谢爸爸,我绝不会叫爸爸你失望的!”

    id我爱红烧肉也是一串烟花炸出来:“好好干!”

    沈妙感动到哭:“谢谢爸爸~”么么哒~

    这时候才有后知后觉的观众反应过来:“我去,刚那桩交易,难道有问题吗?”

    “刚博主开船走的时候,那掌柜看着都要跪了,交易都完成了,他不至于这么激动成这样啊!”

    “他那脸当时多白多惨啊,看着就是吓得好吧。博主把船开走了他害怕个什么劲儿啊!”

    “……细思极恐!”

    沈妙现身直播间,给众人做解答。

    “大家看这艘船,这么巨大的船只,光是建造都要耗费几年时间,而且系统检测,这艘船下水就一两年,在这乱世里,香料虽然贵重,但这船却是下蛋的金母鸡,那掌柜居然说给我就给我了?”

    “当时这五艘船和另外两艘船停在一起,一看就知道一个船队的,周边一条小船都没有,说明这一块,都是掌柜背后之人的势力范围内,做交易把我带到他地盘,而且说是给我船,却一个船工也没给我准备,这哪里是真心要做交易的样子!”

    沈妙竖起手指:“我估计,应该是他贪我承诺的一船香料,毕竟能赚钱不是?他就想着,先弄五艘船来糊弄我,然后再好话哄着我,一船香料数量庞大,运送都要花时间,他刚好乘机探查我底细,到时候香料来了,要是我背景大,那就再好好商量,如果我好欺负,那就直接……”

    她没再继续说下去,不过直播间里已经骂成一片了——都是对拿掌柜和他背后之人。

    “黑心,真黑心!对个弱女子啊,这么狠!”

    “亏我之前还把他当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