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盛世美颜!”

    “美强惨少年郎,这个可以有!”

    “晨光下小哥的眼睫毛好长,好像摸一摸!”

    “为什么可以这么好看,颜狗已经沦陷!”

    整个屏幕里全是颜狗的狂欢,无数弹幕刷过,把画面遮挡了个严严实实。

    晨光下,孟兆虚弱抬头,凝视远方的画面更是被无数人截屏。

    “这完美下颚线,这高挺的鼻子,这深邃的瞳孔……我可以!!”

    “博主,给你打赏,这样的小哥哥,绝对不能死了!”

    打赏跟流水一样涌入系统的钱包,许多潜水党全给炸了出来,还有几个,更是大手笔地来了次烟花盛典,光是这会儿的打赏,就把这段时间沈妙的所有花费全给赚回来了!

    系统双眼冒光的看着账户余额,恨不能扑上去抱着亲一口。

    “我就知道宿主你没安好心,原来打的这主意!”系统对着沈妙竖起大拇指,“你牛!”

    他就说嘛,宿主怎么会无缘无故救孟兆,别说他只是孟氏的儿子,就冲他那麻烦的奴隶起义军身份,那几个不安定的护卫,沈妙肯定避都避不及,怎么可能上赶着去救人。

    哦豁,原来,是给直播间观众的颜值暴击啊!

    沈妙高高昂起头:“那可不是,这么好的颜值呢,美艳但不女气的颜,你知道多难找吗?而且身世凄苦,自强不息,哪一点拉出来,都是男主角标配!别说观众了,我要不是自己陷在里头,我也吃这颜。”

    说真的,孟兆是真好看!是那种拿到娱乐圈,直接就可以靠脸大火的那种。而且他很瘦,因为受伤脸色惨白,看着更是一种让人怜惜的虚弱美,让人母性大起。

    系统长长舒口气:“我开始还真以为你同情心泛滥了呢!”

    沈妙很冷酷:“呸,我难道境况比他好吗?我现在是装大佬,不是真大佬!哪天我要翻船了,我一个没权没是势的,在这乱世不比他惨?”

    沈·没有心·妙摆摆手:“圣母是要有资格的,我现在不配!”

    “自打上了船,活动空间小,而且人都听话,直播间每天搞得跟谭死水似的,偶尔露点小波澜,看的人打不起精神!没想到老天对我还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