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妙不对劲的事,底下人不知道,沈府几大巨头身边的心腹,却大概都知道了点不对劲。

    尤其沈昊把人直接关进了地牢,府里大管家林瑞这心里就直打鼓,这是要出大事的节奏啊。

    为了府里名誉着想,知道儿子林翔被沈昊派去看守地牢时,他就反复叮咛,万一,假如出事,不许找旁人,一定要寸步不离,办好差事,不能又半点差池。

    只是林翔怎么也没想到,沈昊才走了没多久,地牢的门就从里面被敲响了。

    “那个,有人在吗?”

    林翔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愣了会儿,又听里面人说:“里面太冷了,我还好渴,能不能给我件厚衣服,给我点热水啊?”

    声音温和好听还很有礼貌,可这内容不对啊,这里面的,可是大少爷的阶下囚,你还要这要那,有没有点被困的……

    不对,这人被绑在地牢最里间,她是怎么走到这边门口的?林翔冷汗都下来了,打开大门口的探视窗,只见沈妙正手脚自由的站在那里看着他笑呢。

    “我不想为难你,但是我现在身体很虚弱,不能生病……不然,你去问问你家主子?”

    还能有别的选择吗?

    林翔愣是没敢让其他人帮着跑腿,在大门外又加了三道锁,让人仔细盯紧大门但不准进去后,他才急匆匆跑到前院去找沈昊说明情况。

    沈家几位爷们对视一眼,沈大老爷一马当先:“走,咱们去会会这位异世之人!”

    只还没来得及迈出去几步,老太太死死拽住了二儿子:“你们记着,不准伤她性命!”沈二老爷还没来得及露出为难之色,老太太又是一句道,“想想你三弟!”

    沈二老爷神情一肃,对着老太太期盼地目光,到底是轻轻点了点头。

    老太太放心了,虚弱地躺回了榻上。沈家三个男人轻手轻脚走出屋子,面色都是复杂。

    沈大老爷叹了口气:“母亲把小五疼得跟眼珠子似的……”剩下的话他没再说,只是复又长长叹了口气。

    沈昊却坚决反对:“父亲,正如此,才绝不能留着此人。小五已经没了,我们该做的,便是为小五操持起身后事,而不是为了那具肉身,任由另一个人从此冒名顶替了五妹!”

    沈大老爷和沈二老爷愣是被他说得无言以对,道理倒是没错,只是里头的沈老太太那里,不好说服!

    最终,三人也没有统一意见。只能先见过沈妙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