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妙最近很烦!

    真的烦!

    从早到晚愁眉苦脸的,眼神带着愁,连系统给她开后门让她追更她都觉得没意思了。

    系统特别不能明白:“宿主,你想什么呢?咱们这期上首页大图推荐,咱直播间人数蹭蹭蹭都上四百万了,账户里更有一百四十万几分趴着,你就不觉得开心吗?”

    沈妙懒得理会这个胸无大志的系统:“跟你说,你明白吗?”

    系统这就不服气了,挺直了小胸脯不忿道:“宿主,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咋的?好歹我也是我们这一批系统里的佼佼者好吧!”小模样特别自豪!

    “呸!”沈妙可不惯着他!“你个没出息的,就知道盯着下面不如你的,你怎么不看看人家频道首页长生榜,看看人家那关注人数,再看看人家那积分榜,你着没出息的家伙,也好意思再得意?”

    系统被怼的说不出话来,说不出的委屈憋在胸口,就好比个考了一百分的孩子得意非凡的跑回家跟妈妈炫耀,妈妈摆摆手,说:你学校太垃圾了,出题太简单,你要跟那些重点学校比,这次成绩不作数!

    忒的憋屈!

    系统气得小鸡尖叫:“那你说,你到底哪里不满?”

    沈·毫无人性·妙斜睨了他一眼:“咱们的进度太慢,走到现在了我还在应县打转,那个该死的孟兆,居然还防着我,感情线屁都没有!事业线感情线都陷入拖沓阶段,放在文里就是灌水,你居然还被榜单推荐的虚假繁荣所迷惑!”沈妙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你傻不傻?”

    系统满面茫然:真的吗?自己直播间真的这么惨?

    直播间游客哈哈大笑:又是精明博主忽悠小白系统时间,这小家伙,太容易被骗了!

    其实情况还不错,大家还是蛮喜欢这个直播间风格的。沈妙不愧是深谙网文套路的新媒体出身人,一路上直播爆点一个接一个,如今虽然在船上,但对孟兆藏着掖着,把人的盛世美颜利用到极致,观众反而好奇后面发展,这每天来打卡都成习惯了!

    但,为什么要提醒小白系统呢?

    看着他被骗不香吗?

    半信半疑的系统观察了好半天,果然看着沈妙每天兴致不高,愁眉紧锁的,心里那股子乐呵劲儿登时就退了干净,再偷偷去看了眼长生榜上的积分热度,瞅了眼人那后面长长的数字,十根手指都数不完,默默又给撤了回来。

    晚上,对着那漫天晚霞中出神发愣的宿主,小心翼翼地心虚问道:“宿主,那你有什么打算啊?”

    沈妙斜睨着他:“就算我有想法有什么用,你权限不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