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

    贵妃特意给文华郡主在京城也修了不输于王爷规格的郡主府,其实这边是玉兰的总部,大概没人会猜到所有的情报会堂而皇之地就放在郡主府,大概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的地方。

    “谁!”文华敏锐地感觉有人暗中接近,随即立刻起身拿出一旁的落云扇朝那个影子扇去。

    “是我,文华。”朱随之出乎意料地没有躲开落云扇的一击,胸前被毫无疑问地画出了一道口子。

    “师哥…是你吗?为何你的…功力连我的一扇都躲不开了?”文华有种不好的预感,她眼里的师哥唯一一次也就败在过龙无情的手上,这些年师哥究竟去了哪里,经历了什么?

    “文华,是我,可我是你的师哥,也不是你的师哥。”

    “师哥这是何意?”

    “你过段时间便会明白了,你的师哥大概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死了,我替他活着,和你,瞿庄在师父门下一起长大,你也可以叫我一声…师哥。”朱随之将窗户关上,递给文华一封信。

    “文华眼里…师哥永远是师哥,师哥是碰到什么难事了吗?”文华知道师哥一向神神秘秘,可不论如何,他说的她都会信。

    “我想见一见龙无情,你应该知道他在哪里。”

    “说来也奇怪,明明十年之期已经到了,贵妃娘娘却并没有下令要如何处置他和小公主,难道因为娘娘近来有了身孕,不想再见血光?说起来我也很久没见过他了。”文华将朱随之扶到床榻上,替他包扎好伤口,摸着他的脉搏皱了皱眉。

    “不用替我把脉了,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

    “你快死了,师哥。”文华将快要起身的朱随之又按了回去,并点住了他几处大穴,可她也无法止住他不停外泄的法力。

    “我知道,这是我的选择,此次前来我希望你告诉双龙仙去了哪里。”

    “我不是说了吗,我不知道。”

    “以你掌握玉兰这么多年的地位,是找不到他吗?想必是他说了些什么不让你告诉我吧,就当师哥第一次求你吧,师妹。”

    文华沉默了一会儿,还是说“师哥,非见不可吗?”

    “是,他在哪里?”

    “十年之期满的时候,他就离开玉兰了,他说总有一天你会去找他,而他也会找你来算账的,伤他徒儿的账他会杀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