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道缺口已经被控制住了,所有人都不允许靠近。

    云竹另辟蹊径,景区里监控繁多,他只得使了些小手段,招来一些小动物挡住镜头,自己翻身跃出墙外。

    附近的山上透出灯火,是警-方的人在连夜搜索,满山都是强光。

    白练所在,就不是普通人能到的地方了。

    随身带着的挎包里拿出一面罗盘,对月平放,指尖轻弹,只见罗盘指针摇晃几下,直直指向西南方向,正对白练。

    算错了?怎么会那么远?

    都说望山跑死马,云竹能看得见那么远的白练,也多亏那白练冲天而上,而他目力极佳。

    那么远的地方,即便他腿力好,走几晚上都走不到。

    当真在那边吗?

    回头看向山下的景区,云竹重新定方向,罗盘指针转了个头,指向东北方向。

    林子里老藤乱枝横生,夜枭之声令人毛骨悚然,林子里还有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不知道是昆虫还是什么,月光透着空隙透进来,地上仅有星星点点亮起之处。

    脚下的土地松软,并非泥土松软,而是腐叶较厚产生的错觉,鼻间弥漫着一股土腥味。

    按得到的消息,两拨人进入林子后,是往东北方向走的,后来进了林子,就不怎么辨得出方向了,大概也是原先的方向。

    走了一个钟,看不到路牌,就知道是走错了,便想回来了。

    大概走了一个钟,云竹打开手机,看发小发来的图片,这是刘伯他们沿路拍的风景。

    爬到树上,云竹看向山下,那里就是两拨人分开之处,搜救队正在仔细搜查是否有遗漏之处。

    晚上看得不清楚,云竹记下位置,拿出罗盘,正对月亮。

    罗盘指针晃动,指向西南方向。

    云竹收起罗盘,抿唇看向远处那道白练,“莫非真的在那边?可也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