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三宗十派的威势,云竹一路走出森林都没遇见什么妖兽,费了三天时间走下高山,来到一处小村庄。

    找了个庄稼汉询问,才知他如今离小青山村并不远,这便是大青山的另一支脉的余脉,离小青山并不算太远,都是一些偏僻的地方,没什么灵气,难怪没遇着什么妖兽。

    小青山和大青山乃村里起的名字,大青山真正的名字为阚土山脉,小青山名为土牛山。

    附近有个大城,名为青牛城,为这个小村庄所属县城,青牛城往南走百里地便到土牛城。

    与土牛城不同的是,青牛城乃仙凡混居,而土牛城仅仅是凡人城市,少有修士出现。

    得了自己的方位,云竹赶在申时关城门前进了青牛城。

    青牛城仙凡混居,凡人通常活跃在城南,云竹以前也曾来过此处卖灵植,是以还算轻车熟路,先找了熟悉的灵药阁卖掉身上的黑沙蝎甲。

    云竹在秘境里收获还是很大的,不但得了想要的心法,还得了两份传承,还有一个灵识功法。

    除此之外,还得了千把颗灵果,这是他准备拿来吃的,自然不会卖,剩下的便是四块黑沙蝎甲了。

    老实说,没有炼制过便直接绘符,效果一般,还比不上在符纸上绘制来得好。

    他准备搬家,游历天下去,又不想背着行囊,这时候储物袋便很重要了,云竹对这个价格不太清楚,是以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买得起。

    黑沙蝎甲乃炼气巅峰的妖兽,云竹将之拿到灵物阁,找了相熟的跑堂问价。

    “陈老哥,今天生意怎么样?”

    那头一个白净的中年男子走过来,手上拿着一块玉简,“好段时间没见了,又有灵植?”

    这只是个小城,灵物阁里的东西都是修士常用的,跑堂们也和销售性质差不多,都是看业绩。

    一般跑堂做久了,都会有一些熟客,不论买方卖方,云竹一般也仅和陈老哥交易。

    “不是灵植,是妖兽甲壳。”云竹拿出身后用布包着的黑沙蝎甲,陈老哥瞧见,眼睛一亮。

    他做这行久了,自然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一看便知这是什么妖兽身上的材料。

    “这可是上古妖兽黑沙妖蝎身上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