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玉带似的大河,流动之下,水面激起一阵阵浪花,光照之下灿然闪烁。

    岸边尽是矮小的小草,一个人从不远处的长草丛中钻出,身上的衣服破了好几个洞,满是干涸的血迹。

    云竹走到河边,用牛皮袋里装了水,将自己身上的污渍给洗干净。

    那天从狼群追击中逃掉,后来又遇到了其他的狼群,若不是云竹机警,只怕就被发现了。

    本来右臂骨折了,口渴的时候没有喝的,找了颗灵果吃下去,虽然没有解渴,好在运气不错,骨折的手也因此痊愈。

    他的方向不太对,偏了点,他预定的目的地是上游,那片水域开阔之地,那里乃龙头之处,也是灵气最浓的地方。

    好在不是很远,云竹已经听到了汹涌的水声,约莫走了七八里地便看见了个小坡,水流从上流下,冲刷出了一条河道,隐有龙抬头之势,水声轰隆,犹如水龙咆哮。

    小坡之上乃一片青色的湖,约莫有下面的河流一倍半宽,宽度应该接近百丈。

    没感知到附近有什么人,云竹也不敢肯定真的没人,这两天他也碰到了几个修士,双方默契的没有碰面,那几人的方向是不是这里,云竹也不得而知。

    只希望不要再有波折了,云竹也没想到,他只是想找个心法罢了,吃的苦比当初爷爷训练他时还要多。

    想当初,遇到再大的危险,他也能从容面对。如今,最憋屈的便是,他谁都打不过,简直有辱当年英明。

    来到小湖旁,刚刚绕着小湖走了小半圈,突然感知到一里外有人,往下游看去,发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陈胖子他们?居然集合了?

    披风没了,云竹没拿到心法,不想和他们碰面,快速计算最可能的机缘之处。

    湖面平缓,湖水清澈,湖心之处灵气盘旋而上,以风水学之说,这是一处龙眼之处。

    画龙点睛,自是宝穴。

    左右时间也没有多少了,既然来了也就没有后悔一说。

    只剩三张符箓,可成困阵,他的底牌就剩这张,剩下的便看天命了。

    成,我心欢喜,败,也就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