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温沁觉得声音很熟悉,和脑海中的记忆有些许的匹配,但是她还是不能第一时间说出那个名字。

    不过很快,来人就直接进来了,棚房的门其实根本就是个摆设,对方轻轻一推,立马就发出“噹”的一声巨响,然后就直接报废了。

    站在门口的小少年立马挠着头,一脸无辜的瞪着大大的眼睛,“小沁妹妹,我不是故意的!”

    少年留着一头过耳的短发,不过对方并没有打理,一头短发凌~乱得很。

    温沁看着对方那双标志性的双眼皮大眼睛这才想起来,少年就是小温沁的青梅竹马,黎鹏。

    “没什么,反正你等会儿得帮我修好。”温沁立马笑着说道。

    “修修修!等会儿就修!”黎鹏立马咧着嘴笑着,不过他也没忘自己是来干嘛的。

    “妹妹,我给你带了这个!”黎鹏有些得意的扬扬手,一串红彤彤的果子在他指尖摇曳着。

    “这是什么?”温沁走近一看,还是不认识。

    黎鹏笑嘻嘻的退后一步,“这是妹妹你一直念叨的红蜜果呀,我下工之后和阿远他们一起去了希望森林,那里好多人在打猎和采集,我和阿远他们走了好远才从一个巨型变异蜘蛛的巢穴附近找到了一株红蜜。”

    “然后!”黎鹏张牙舞爪的比划着,“我们拿着一个大铁锹不要命的就和那个巨型变异蜘蛛对打,它扑我就闪,它吐死我就放火,它停下来我就拿着大铁锹狠狠的锤!磨了两个小时我们才终于把那只巨型变异蜘蛛给磨死了,妹妹你可得好好尝尝这些红蜜果。”

    黎鹏说着就把果子塞进了温沁的手里。

    别人的东西不能随便要,这是社畜温沁从职场总结出来的第一个真理!

    “黎鹏,你这么辛苦得来的,还是卖钱吧,我不能要!”温沁连忙推了回去。

    温沁本来没什么力气,当然推不过黎鹏。

    但是她坚持不要黎鹏就不能强塞给她,所以她脸上没了笑容,一脸郑重。

    “黎鹏我真的不能要!希望森林那么危险,你担了那么大的风险,通过那么多的努力才得到了这么一串,你家也不容易,你母亲也生着病,我要是真的要了,我成了什么人了。”温沁这次用力一推。

    红蜜果回到了黎鹏的手上,但是黎鹏也发出了一声痛呼。

    这是怎么了?温沁正想问,外头又走进来一男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