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沁没其他的大本事,就是脸皮特别厚。

    可是再厚也没用,流浪者的商品都是搏命在危险区和放射区探寻或者捕猎来的,他们不可能随随便便就给人。

    果然那个流浪者马就黑了脸,“去去去……买不起就自己回家玩儿去!”

    温沁虽然已经16岁了,但是因为I型基因病,她长得十分瘦弱和一些14、15岁的小孩子看起来差不多。

    温沁咬着唇,她是真的需要这个……

    “大叔,要不我帮你在这儿守着卖东西,一整天……我一整天的时间都是你的,你把这个种子送给我吧!”温沁不肯放弃,想出了这么一个主意争取道。

    那个流浪者斜了温沁一眼,“你行吗瘦得跟猴似的。”那个流浪者表示怀疑。

    温沁连忙又说道,“我行的,我行的,大叔你给我一个东西,我帮你卖卖看吧。”

    那个流浪者看温沁这么积极主动也不好再拒绝了,慢吞吞的就掏出了一个东西。

    “这是我这次在辐射湖里找到的一块儿石头,我也没不知道有什么用,但是我觉得它肯定不一般,因为它会在黑暗里发光……”

    温沁仔仔细细的看了好几眼那块儿石头,温润的手~感的确不错,但是……

    温沁看那个流浪者没话说了,连忙问道,“除了会发光还有什么特别的吗?”

    那个流浪者咧着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会发光已经很了不起了!至于其他的……还真的没有。”

    温沁的嘴唇忍不住动了一下,但是骂人的话到底是没出口。

    这年头能吃饱都困难,谁会为一个会发光的石头出钱呢。

    温沁勉强扯着唇角笑道,“大叔,你这难度太大了……我还不如找我妈要钱呢。”

    流浪者立马瞪大了眼睛,理直气壮的说,“怎么就难度大了?这真的是好东西,辐射湖里出来的!”

    温沁看他这样,也直接起来,“大叔,大家连饭都吃不饱,谁会掏钱买石头呀。你这难度太大了,简直就是异想天开。”

    “这……你不帮我卖,那种子我不能给你!”那个大叔也执拗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