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我在末世靠种花续命 > 10 找妈妈 看来她这个人是真的命不好。
    很快,他们就到了□□逊大道5号的小酒馆,橙色的灯笼高高的挂着,温沁还发现了这个酒馆外头的招牌还是霓虹灯的。

    这是温沁第一次在这个世界看到电的应用。

    五彩斑斓的灯光映射在地方,硬是把这个地方制造出了一种繁华感。

    “姐姐,这里就是小酒馆了。”玉川看着那个地方有些许的向往,但是更多的是敬畏。

    能到这个地方来消费的,肯定不会是普通人。

    不是有钱有权就是有本事,不管是哪一种都是让他们两兄弟仰望的存在。

    “今天真是谢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我自己要费好一番功夫!”温沁真心实意的感谢道。

    “好了,这么晚了你们就快回去吧,我要去找找我妈妈。”

    这条繁华的街道还有来来往往的人,但是其他地方已经一片漆黑了。

    这对于两个小男孩来说实在是有些危险。

    要是以往的话,玉川保管头也不回的拎着弟弟走,但是眼前的人是温沁。

    是对他有恩,且给了他一丝难得的温暖的人。

    玉川咬咬牙,摇头道,“姐姐这么晚了,我们自己回去也有点儿害怕,还不如等等你,到时候咱们一起回去吧。”

    温沁当然不觉得玉川是害怕,她一下就反应过来,这是少年反馈给她的温暖。

    她微微一笑,点头道,“那好吧,你们就在外头等我就是了。”

    玉川点点头,“姐姐,你小心。”

    玉林也忍不住用奶里奶气的声音喊道,“姐姐快点回来哟。”

    带着两个人的祝福,温沁迈进了小酒馆。

    但是她还没能真的进去,就被门内守着的壮汉给拦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