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去吃饭的吗?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了?”

    骆殊回到教室,班里的人都在午睡,只有沐佳宁还在低头看,看到她回来,愣了一下。

    “被霍莺骗了。”她声音沙沙的,听起来就跟感冒了一样。

    沐佳宁“靠”了一声,意识到声音太大,又赶紧捂住了嘴。

    沐佳宁站起身来,拉着骆殊就从教室里走了出去,生气地说:“我们现在就去找她。”

    骆殊自己也憋着气,没有拒绝。

    走到对面的教室,骆殊站在门口,沐佳宁直接进去把霍莺给揪了出来,霍莺还在嚷嚷着:“你扯我干什么?有病啊。”

    沐佳宁这个时候也顾不上他们班上的眼神了,反正就是想替骆殊出口气。

    霍莺从教室里出来,看到门口湿淋淋的骆殊,眼神闪过一抹心虚。

    片刻过后,又恢复了那副傲慢的表情。

    “霍莺,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啊?你干嘛老是针对骆殊?骗她好玩吗?”

    霍莺双手叉在胸前,理直气壮地说:“明明是她先招惹我的,如果不是她去勾搭祁寒,我会这样做吗?还有,她自己蠢能怪谁,我就这么随口一说,她就信了。就这智商,她的第一该不会是抄来的吧?”

    骆殊站在边上隐忍不发。

    她不是傻,只是没想到霍莺竟然胆大到拿霍忱来跟她开玩笑,所以才信了她的话。

    沐佳宁气得想打人,见过恶心的,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霍莺还在嘚瑟地说:“还有事没,没事我就进去了。”

    沐佳宁心里骂了一万句脏话。

    霍莺正要回教室的时候,隔壁班的祁寒突然朝她们走了过来,少年气息微凉,表情漠然,但看向骆殊的时候,还是收敛了几分冷意。

    霍莺顿住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