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视线对视了一眼。

    骆殊半跪在沙发上,看向霍忱,眯着眼睛问:“忱哥,你是不是打算对她做什么坏事?”

    “没有。”

    骆殊啧啧两声,“我怎么那么不信。”

    好歹也在一起相处了那么久,骆殊怎么可能不清楚霍忱的性格,睚眦必报,尤其在她的事情上,更加不会对人手软。

    骆殊本来回来的路上还在思考怎么报复回去,但是眼下看霍忱要出手,那她就当一个甩手掌柜,什么都不管了。

    到时候等着看戏就行。

    骆殊突然想到很久以前,被霍莺骗的那一次,霍忱亲自带着她去了霍家,还让霍莺给她道歉。

    她仰着头问:“忱哥,你还记不记得霍莺骗我的那一次?”

    “记得。”霍忱记得小孩还感冒了,特别狼狈。现在回想起来,依然有些生气。

    “忱哥,你当时为什么会帮我?”骆殊那个时候还没有对他卸下心房,到底还是留着防备的。

    “不知道。”

    “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好好想想,不然你会平白无故地帮别人吗?”骆殊开始撒娇。

    “当时只是想着答应了爷爷照顾你,在爷爷回来之前,你就是我的人,不能被人欺负。”

    “那现在呢?”

    兰姨瞥见先生的目光,赶紧拉着晶晶退了下去。

    她们走后,骆殊更加肆无忌惮地上前搂住了他的腰肢,睫毛眨呀眨的,眸光荡漾。

    “你说呢?”

    霍忱俯身,就势在她的粉唇上亲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