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寒是学生会会长,原本只是带着学生会的几个干部在旁边开会,听到这边的动静,才带着人赶了过来,然后就看到了这群女生在这里打架。

    祁寒冷声开口:“谁出来解释一下。”

    霍莺当然不肯把这个机会给骆殊,赶紧站出来说道:“我们是为了艺术节过来排练的,一下课就过来了。本来都已经打算开始排练,谁知道沐佳宁和骆殊一进来就要抢我们的场地。”

    沐佳宁一听这话就想上去打人,明明自己先来抢地盘的,竟然还敢颠倒黑白,还要不要点脸了。

    要不是骆殊及时拉住了她,沐佳宁就直接冲过去了。

    霍莺看了沐佳宁一眼,楚楚可怜地看向祁寒,继续委屈地说:“沐佳宁还一进来就把我推倒在了地上,大家都看到了……”

    霍莺身边的几个小姐妹虽然有些心虚,但是都配合地点了点头。

    沐佳宁实在听不下了,见过不要脸的,但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简直恶心。

    骆殊在她耳边轻声道:“没事,让她们说。”

    等霍莺说完,祁寒才看向有些狼狈的骆殊和沐佳宁,“是这样吗?”

    骆殊在家里很喜欢撒娇,但是这会,她的语气有些冷淡,“我没什么想说的,但是门口有监控,大家去监控室看一下就知道了。”

    沐佳宁附和道:“对对对,这栋楼是有监控的,看一下就知道谁在撒谎了。”

    沐佳宁故作凶神恶煞的瞪了霍莺一眼。

    多媒体中心楼的监控室就在这一层楼的另外一间办公室,祁寒手里有每个办公室的钥匙。

    他找出监控室的钥匙来,交给旁边的一个干部,淡声道:“去检查一下。”

    霍莺站出来心虚地开口:“我们就是闹着玩的,不用去看了。”

    沐佳宁高声道:“谁跟你闹着玩,你就是一个满嘴谎话的骗子,让大家都看看你的真面目。”

    祁寒没有理会她们,再次开口说了声:“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