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的订阅率不够,补足订阅刷新就可以看啦~~~~现在突然要照顾这么一个小姑娘,霍忱头疼地皱了皱眉,甚至有些后悔答应了老爷子这件事。

    早知道这么麻烦,当初就应该单独找个房子,再找两个人照顾,也不用弄得现在这么尴尬。

    霍忱皱了一路的眉,到家时脸上的表情还有些郁结。

    兰姨看到他回来,招呼道:“先生,你回来了。”

    霍忱淡淡地“嗯”了一声,“她怎么样,还适应吗?”

    兰姨当然知道他问的是谁,回答道:“小姐挺好的。”

    骆殊何止适应,除了第一天有些拘谨外,第二天开始她就很自然地把这里当家了。

    霍忱穿过院子,往客厅里走去,一到门口,他突然停住了脚步。

    “桌子上的花是怎么回事?”霍忱看了一眼,剑眉蹙起。脸上的表情分明在说,这么丑的花怎么能摆在桌子上。

    察觉到他不喜欢,兰姨怕他等下对骆殊生气,替骆殊掩饰道:“先生,这花是小姐买回来的,她瞧着喜欢,我就放那了。”

    霍忱的视线又落在了沙发上的小熊抱枕上。

    “这也是她买的?”霍忱问。

    兰姨紧张地捏了捏手指,“是……先生。”兰姨还是帮着解释了一句:“先生,小姐她毕竟还小,喜欢这些东西也是正常的。”

    兰姨在家里待了也挺久了,知道霍忱的洁癖和强迫症有多严重。

    家里的装饰都是按照统一的风格来的,不管是花瓶里的花,还是沙发上的抱枕,又或者是茶几上的草莓情侣杯,都显得有些突兀。

    见霍枕的表情愈发凝固,兰姨试探地问道:“先生,要把这些东西撤了吗?”

    霍忱捏了捏眉心,声声音倦哑道:“不用了,以后家里都按她喜欢的来,都不许管她。”

    “好的先生。”

    霍忱回房之后,晶晶问兰姨,“兰姨,先生怎么对小姐这么好?我来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先生带女生回家里,还这么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