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的订阅率不够,补足订阅刷新就可以看啦~~~~明天再说就迟了,到时候老李肯定不相信她,以为她就是瞎编的。这种事情不能让,有了第一次,老李以后就经常不信她了。

    又过了半小时,骆殊察觉到门口传来的动静,眼神立马亮了一下。

    霍忱一走进来,就看到小姑娘抱着抱枕蜷缩在沙发的模样。

    因为刚刚打了几个哈欠,眼底浸出眼泪,沾湿了睫毛,看起来就像是哭过似的,跟她手上被揉成一团的可怜小熊还有点像。

    “怎么还没睡?”霍忱语气有些严厉。

    骆殊半跪着趴在沙发上,用略可怜的语气说道:“忱哥,我有事情想找你帮忙。”

    “你说。”

    “那个成绩单,老师不相信是你签的,让你明天去学校一趟,不然就让我写三千字检讨。”

    骆殊撇着嘴,脸上还带了一丝委屈。

    “为什么不信?你之前的成绩单是谁签的?”

    骆殊默默攥紧了睡衣,小声道:“之前都是我自己签的,签的我哥的名字。”

    骆殊两年前经历了一场火灾,父母都去世了,还有一个哥哥下落不明,她自己被霍老爷子救起。

    后来每次签名都是签的她哥哥的名字,因为骆殊觉得,总有一天,她会找到她哥的。

    霍忱表情微暗,淡淡道:“我知道了,你先去休息。”

    骆殊从沙发上起来,上楼前,又不确定地问了句:“那你会去吗?”

    “会。”

    因着这一个十分坚定的“会”字,骆殊会霍忱的好感蹭蹭蹭直线上升。

    翌日。

    骆殊刚进教室,沐佳宁就拉着她问道:“霍忱会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