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的订阅率不够,补足订阅刷新就可以看啦~~~~车子在祁家大院门口停下。

    祁老爷子不兴去酒店设宴,就在自家弄了一下。反正祁家够大,去酒店还没在祁家气派。

    霍忱从车里出来后,在边上等了一会,骆殊的裙子被钩住了,她低着头在里面解。

    霍忱也没催她,让她别急。

    但他就站了那么一会的功夫,祁家招待的人就看到了他,然后立马过来招呼。

    “小忱,你来了。”过来招待的是祁家长子,祁镇,祁家就是他最开始经商的,这些年也做的很好。

    霍忱叫了一声:“祁叔叔。”

    祁镇笑着说:“在这站着干什么呢,快进来吧,老爷子可一直在念叨你,说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

    “祁叔叔,等一下。”

    祁镇一愣,“怎么了?”

    霍忱看了一眼身后的人。

    骆殊终于解开了,从车上跳了下来。

    霍忱介绍道:“这是祁叔叔,叫人。”

    骆殊乖巧地跟着叫了一声:“祁叔叔。”

    祁镇面露疑惑:“这是?”

    “骆殊。”

    霍忱没有多说什么,祁镇也猜到了她是谁。早就知道当年霍老爷子在d市参加旧人葬礼的时候,顺带救了一个小姑娘回来,没想到已经长这么高了,还由霍忱亲自带着她来参加寿宴,看来霍老爷子对这小姑娘是喜爱得紧。

    祁镇朝骆殊也客气地笑了笑,然后十分得体地说:“路上辛苦了,快跟我进来吧。”

    祁镇领着他们两个去见祁老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