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殊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震惊得连呼吸都忘了,一直憋着气,亲了一会就不行了,还好霍忱只浅尝辄止地亲了一会就松开了她,她赶紧呼吸了两口。

    骆殊一脸错愕地看着他,不服气地问:“我的便宜好占吗?”

    “殊殊,听我解释。”

    霍忱两手掂了她一下,直接把人抱到了自己的腿上,把人圈在怀里,生怕某个小孩一气之下再次逃走。

    “那你倒是解释啊。”骆殊语气微冲。

    霍忱本来就是一个话不多的人,说话做事都会经过认真谨慎的思考,但是眼下骆殊显然不给他思考的机会,霍忱只能凭着本能回答:“那天晚上,是因为喜欢你才想亲你。”

    骆殊傲娇地“哦”了一声,“你说的喜欢,就是一声不吭地跑去上班,然后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不是这样,我是在担心。”

    “担心什么?”骆殊心里暗自吐槽,跟霍忱这样的人说话就是费劲,说个事跟挤牙膏似的,就不能一次性把心意全部告诉她吗!

    “担心你会不会已经不喜欢我了,担心以后你跟我在一起会不会过得不开心,担心你以后后悔,那时候我就舍不得放你走了。殊殊,我……”

    霍忱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是骆殊从他的眼神里能看到从来没有过的近乎偏执的占有欲。

    这个不管面对什么事都冷静漠然的人,原来也会害怕会担心。骆殊心里闪过那么一丁点的心疼,但是被她很好地掩饰了下去。

    她故作淡定地说:“既然你有这么多的担心,那你就继续担心着吧,到时候等你担心完了,我也死心了,反正我又不是非你不可。”

    骆殊心里憋着气,要是不气一气霍忱,到时候气的就是她自己。

    她挣扎了两下,想从霍忱的身上下来,冷冷道:“放开我。”

    霍忱眸光沉了又沉,眼底的表情有些失落沮丧。

    虽然不说话,但是手上的力道很重,骆殊根本动弹不了。

    默了两秒,霍忱才有些克制地说道:“可我非你不可。”

    可我非你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