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月一走,盛清远立马凑上来八卦地问道:“骆殊,快跟我说说,你们两个是谁先表白的?是你还是你忱哥。”

    对盛清远,骆殊倒没有那么在意,反正知道就知道了。

    她思考了两秒,正要回答,一旁的霍忱开口道:“我表的白。”声音温缓又低沉,给人苏苏暖暖的感觉。

    明明两次都是她主动表的白,这人睁着眼睛说瞎话还这么坦然,果然男人的话有时候一个字都不能信。

    盛清远更加吃惊了,“靠,你这闷葫芦竟然主动表白,看来以前是我看错你了。”

    霍忱懒得继续搭理他,对骆殊说:“我们回家吧。”

    骆殊“嗯”了一声。

    盛清远被丢到一旁,在后面叫唤了几句,也只好回家了。

    回到车上,骆殊开口问他:“你今天怎么突然就这么说出来了?”差点把她给吓了一跳。

    “害怕了?”

    骆殊诚实地点了点头:“有一点。”

    “放心,在没有把握之前,我不会说的。不管发生什么情况,殊殊,你都要试着相信我,我会保护好你。”

    “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就是……”

    骆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可能就是心里没谱,不知道爷爷知道了这件事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爷爷是真心对她好的,所以她不想让爷爷失望。

    “殊殊。”霍忱叫了她一声。

    “怎么了?”

    “要是爷爷不同意,你会放手吗?”

    这话一出,车子里的气氛莫名变得有些尴尬,因为骆殊反应得慢了些,霍忱的脸上已经染上一层郁结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