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要脸了。

    宁迟迟深深感叹,觉得自己的脸皮与元峋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怪不得他能成为一方霸主。

    纵观历史成大事者皆不拘小节,连刘皇叔都无法与他相比,他只是卖草鞋四处混饭吃而已,而元峋,居然把自己卖了。

    她有些怀疑,宁正还留下了别的宝贝,否则就凭他留下的那点子兵,还不至于让元峋这样拼命。

    不过她现在还没功夫去确认,几个当家在不要脸与装疯卖傻方面也颇有建树,她先要解决的是来自眼前的挑战。

    宁迟迟从来就不是轻易肯认输的人,觉得自己的优势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兵力比不过,银子比不过,要是连自信心与脸皮都比不过,那她还怎么能成大事?

    雪花纷纷扬扬飘落,元峋身上已覆上薄薄一层,他的脸冻得发青,嘴皮子却没有被冰住,还在哑着嗓子深情地喊:“迟迟,我答应入赘,你可以叫我采臣,也可以叫我卿卿心肝......”

    庭院中的护卫低下头不敢直视,几个当家像是石像立在那里,皆被他一翻剖心剖肺诉衷肠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宁迟迟将手炉贴在脸上,暖了暖快僵掉的脸,然后绽开一抹笑容,柔声道:“采臣卿卿啊,你早识时务该多好,就不用吃这么多苦头啦。来人,快将宁陆氏扶起来,去泡泡热汤再换身厚冬衣。”

    元峋被护卫架起来去洗漱,老仆也被放回了茅草屋严加看管,宁迟迟则回到正屋,大马金刀等着猎物上门。

    几个当家都有些担心,杨二当家更是忧心忡忡,哭丧着脸道:“大王,元峋一看就没安好心,而且他狡诈多端,你可别着了他的道啊。”

    宁迟迟似笑非笑瞄了几人一眼,等我收拾好元峋,弄到粮草后再慢慢审讯收拾你们几个同样狡诈多端的。

    她闲闲地吹了吹手指甲,漫不经心地道:“我着的道多了,也不差这么一条。”

    几人一愣。

    杨二当家干笑几声,凑上前小心翼翼地道:“大王,小的读书少愚笨不堪,听不太懂你在说什么,不过你这句话说得好像意有所指呢。”

    宁迟迟身子往后一仰,瞪大眼夸张地道:“哦,是吗?被你们听出来了?我以为我说得很隐晦呢。”

    “嘿嘿,嘿嘿,那个大王,”杨二当家挠挠脑袋扮憨厚:“虽然你聪明盖世,可男女之间的事呢,总是女子比较吃亏,色即是空,我佛慈悲阿弥陀佛。”

    “滚。”宁迟迟面无表情冷声下令:“别在这里碍事,耽误了我吃甜点。”

    几人面面相觑,只得站起来磨磨蹭蹭往外走,到了门外不约而同躲在门后,耳朵贴着门偷听屋内的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