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三分,写文不易,请支持正版,多谢鞠躬。于五当家神情哀怨,悻悻闭上了嘴。

    杨二当家奋笔疾书,在纸上记下了宁迟迟的言行,作为清风寨大王,怎么能没有史官记下起居注,这很不符合她的身份。

    “我们是匪,但是要做有格调的匪,不然与牛头山有何区别?”宁迟迟双手搭在圈椅扶手上,神情威严扫视几人,沉声道:“为何牛头山牛头已经没了,只剩下了山,而清风山清风依旧吹拂?”

    几人齐刷刷看向她,恭敬领训。

    “那是因为你们拥有我这样英明神武的大王。”宁迟迟下巴微抬神情不可一世,随即又露出些笑意,肯定了几人的贡献。

    “当然你们几位也功不可没,在我的带领下,清风寨发展迅速,在年底前有望达成精兵强匪计划。”

    杨二当家放下笔,带头鼓掌,其他几人也跟着热烈鼓掌。

    宁迟迟淡笑着享受了一会,抬起手往下按了按,“停。”

    几人立即停止鼓掌,坐直身体认真听她发言。

    “当然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山寨仍然困难重重,最大的问题是匪数不足,这几次的收益,也支撑不了多久,要是盲目扩张,粮草又不够。不知几位当家有何高见?”

    杨二当家迟疑了下说道:“我们是匪,一直靠骗好像不太符合身份。”

    沈三当家抢着说道:“要不直接去抢,我多做一些迷药,去城里大户家里先将人迷翻,金银珠宝还不是由着我们拿?”

    宋四当家眼神一亮,撑着扶手起身跃跃欲试,“我去做更为轻巧灵活的板车。”

    于五当家扶正发髻边的大红花,无可无不可道:“反正我可以打架,你们决定就好。”

    宁迟迟直哀嚎,很想又撂挑子不干了。

    “我拜托你们动动脑子,谁成大事是靠下药的?你以为在演宫斗怀孕落胎的戏码呢。匪为什么不能行骗?匪律有规定吗?不伤一兵一卒就能达到目的,为何非得打打杀杀?”

    宁迟迟手指点着自己的脑袋,怒喷道:“这里,这里看到了吗?不管你们以前是何方神圣,现在都必须听我的,必须!”

    统一思想还有洗脑很有必要,宁迟迟要将自己打造成神。

    千秋万代,一统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