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幼白觉得这人脑回路挺清奇,转过一看,那边的柯北脸上黑的都能滴墨了。

    本来还想否认的纪幼白,眼珠一转,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他进来这个世界之前,可是演员啊!

    纪幼白幽幽的叹了口气,他别的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一脸哀愁的对张月说:“虽然……但是……”他欲言又止后,拉住了张月的袖子,低着头,“你当做今天什么都没看见好不好,千万不要说出去。”

    “……为什…”张月刚想问为什么,突然嘴唇一抿,住嘴了。

    他恶狠狠地看向了柯北,骂道:“你这个禽兽!”

    柯北:“……??”

    “你喜欢他是不是?平常一直欺负他,就是因为你暗恋他,然后今天他知道了你的心思,就起了龌龊玩弄的念头!”张月怒喝。

    纪幼白没忍住,抬起头,满脸惊讶。

    卧槽,这男生没去做编剧,简直可惜了啊。这脑补能力,简直是就跟脑子被锤子锤出了一个黑洞一样。

    张月越看越觉得,就是这样。

    纪幼白长得是白白嫩嫩,朦胧的黑暗里一双眼睛,眼睛又大又圆,水光潋滟,圆溜溜的脸蛋,仿佛能掐出水。平常一副倨傲的模样,现在满脸泪水,可怜兮兮,反而让人心疼。

    看起来……

    就像个未成年!

    没忍住啊,张月又骂了句“禽兽”。

    被骂了两句“禽兽”的柯北,不怒反笑,他慢慢走过来,挑着眉,问:“你又怎知,我对纪幼白只是玩弄,而非真心?”

    这下轮到张月愣住了。

    柯北把纪幼白从张月背后拽了过来,捏着他的脸。纪幼□□色的嘴唇,被捏的有些撅了起来,就像是邀吻一般。

    纪幼白背对着张月,他这会儿还有些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