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幼白作为娱乐圈新晋的大龄顶流和老牌年轻顶流柯北是死对头。

    准确来说,是纪幼白单方面把柯北当成了死对头。

    以粉圈的话来说就是。

    “什么,纪幼白和柯北是死对头?纪幼白配吗?”

    纪幼白确实不配。

    柯北出身豪门,有钱有势力。属于那种如果娱乐圈混不下去,就要回去继承几百亿财产的富家少爷。

    他长相精致帅气,还带着些凌厉,身材挺拔,活生生的衣服架子,往那一站就是妥妥的霸道总裁,刚出道就因为家庭背景和长相爆了一波,成为了顶流。

    而纪幼白只是个长相可爱,身高不够,普通家庭的孩子。在娱乐圈沉浮了7年,才机缘巧合下因为一部粗制滥造的言情网剧爆成了顶流。

    纪幼白为什么讨厌柯北?

    那还是得从两年前说起。

    两年前还在四十二线挣扎的小明星纪幼白,无意间带了一款与顶流柯北同款的戒指,而上了热搜。

    热搜的话题叫做——

    #顶流疑似与同/□□往[微笑]#,后面还跟了一个爆字。

    点进热搜,就是无数营销号发的几张张纪幼白带戒指的照片,以及一张柯北的手部戒指特写。

    “顶流柯北谈对象了?对方还是个男人?这个男人是已经出道了很多年,稳扎稳打,演技还算不错的纪幼白?大家对此事怎么看呢?[微笑]”

    原本纪幼白是无聊中点进了这个热搜吃瓜,点进去后发现吃瓜对象是自己后,他的瓜裂了。

    他这个当事人怎么看,都感觉这个热搜是自己这四十二线挣扎的明星背后的团队买的,何况其他吃瓜群众?

    可是他们公司能买得起带爆字的热搜??而且还胆子肥了敢蹭顶流的热度?这是不怕他被撕成人肉干啊。

    纪幼白点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