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先生我日常宠妻 > 心动了 头疼欲裂。
    头疼欲裂。

    这是陈运醒来的第一反应,他慢慢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有些后悔自己昨晚一时气愤喝了太多的酒。

    陈运眯着眼习惯性去拿床边放着的茶杯,想喝口茶,手却抓空了。

    “你醒了。”

    一个声音响起,是女人的声音。

    他家怎么会有女人,陈运不解,迷糊的睁开眼,映入眼中的景象让他大吃一惊。

    木制的桌子,椅子,柜子,窗户,还有各种东西分明是古代才有的。

    女人将茶递到他面前,声音淡漠:“你好些了没有?”

    陈运有些不明所以,疑惑的打量面前的女人。

    女人看起来身材小巧,眉眼间带着愁绪,只简单将身后长长的头发挽起。她模样肃静柔顺,穿了一身淡蓝色裙袄,安静的坐在床边,一直看着他。

    陈运一头雾水,刚想问她是谁,突然再次头疼欲裂,视线模糊,晕了过去。

    梦里,他成了一个小孩,生在没落的贵族世家。他们家祖上是大庆的开国元勋,到祖父十已经只剩这一支族人了。

    祖父不到四十便去世了,生前是个八品小官,没有给父亲这个独子留下半点财产。

    父亲不爱读书,便在庄子为人种田。一辈子辛劳,在四十多岁因为疾病去世了,留下陈运这个独子。

    陈运十三岁以前一直跟着父亲在乡下庄子上生活。他从小就喜欢读书,但是父亲没有多余的钱供他读书,他就想去镇上给人帮忙算账赚钱。

    掌柜见他一副穷酸模样,就将他打发走了。陈运很想证明他可以算的很好,但是无人听他说话。

    陈运只能另想办法赚钱,他白天去码头给人搬东西,晚上给人洗衣服。这样艰苦的生活过了两年后他终于攒够了钱,可以去私塾读书。

    父亲知道他将大把的银钱花在私塾后,非常生气,说他不是读书的料,并将他赶出了家。

    陈运没有了住的地方,晚上便睡在私塾里。他白天听课,中午去码头帮忙,晚上给私塾里富裕的学生代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