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116、创作的欲望
    教室走廊上的好多学生都注意到这个高高大大的与众不同男生。

    优秀,哪里是藏起来就能不被人看到的呢。

    万长生走进高三一班的时候,最大感受就是,哇,满屋的眼镜,一屋子坐在高高书墙后面的学生,几乎全都戴着眼镜。

    几十副眼镜,一起有点茫然又好奇的看着这黑色羽绒服牛仔裤的高大小眼睛。

    林老师只在门口和任课老师稍微交接下,就走上台:“这是你们两年前的师兄,高考成绩638分,最后只是因为家庭原因没有去读大学,现在他终于决定回到复读中,跟大家一起奋斗,考取心目中最向往的高校,大家欢迎万长生同学!”

    接近六百四十分的成绩,可以说除了平大清京这类超一流的大学,国内大多数好大学好专业都能去了。

    如果这都没去读,那家庭原因可能就只有贫困。

    还比较单纯的高三学生们眼里大多都是怜悯,看着这穿着朴素的男生,赶紧一起鼓掌。

    女生确实比男生又要热烈些。

    万长生当然来的是文科班,面对这种场面,认真的鞠躬,再感谢下林老师就赶紧往后面走,无论身高还是后来身份,都该在那里。

    几个同样身高却纤瘦很多的男生赶紧把摆满东西的空桌椅让出来:“怪不得一大早就看见怎么多了套桌椅,原来要多个人……”

    旁边人小声笑:“他们还猜是女生呢!”

    万长生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

    前面有个女生不满的回头:“不想听别影响人!”

    万长生连忙羞愧的差点把头埋到桌子下面去。

    其实老师还没开始上课呢。

    万长生除了几本标准课本教材,其他书都没有,但把小速写本拿来当记事本了,探头看旁边同学用的什么辅导教材,下课就去买,一般都在校门口能买到。

    可穿行在满眼的蓝白色运动校服中间,万长生的黑色羽绒服是那么的显眼。

    到中午吃饭时候,贾欢欢表示连高二的女生都在传八卦,高三来了个小眼睛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