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573、艺术主要还是应该怪好看
    没有!

    仿佛是命运的安排,又或者是时代的车轮刚好碾到这里,轮胎缝里卡住了一颗金戒指那么幸运。

    第八天的时候,万长生和钟明霞终于回到了江州!

    在蓉都万长生就忙得要命,不光有合唱团专场,老杜还不声不响的组织了教育系统专场,请万长生在电影开始前讲述了美术教育在社会变革中的巨大作用。

    厘清思路的万长生驾轻就熟。

    电影就是最好的ppt。

    一座废弃的工厂,最后变成了容纳数千上万名艺考生的校园,也成了最落后街道的文化动力来源。

    万长生透露了江州市铁西区钢花街道这个文创园区的规模信息,收获一大片惊叹。

    再感谢了蜀川省教育部门在和大美培训校的共同协作中,推动了西南地区青少儿美术下乡活动的展开,可以说电影上呈现的故事,就是这种下乡活动的自然结果。

    没有对普通青少年的艺术培养,就没有这样对美好的追求。

    韩晓敏满脸崇拜的座位旁边,隔着几个座位,老杜又沉默不语的坐在影院角落,抱着手臂眼神专注的看着青年导演当众讲话。

    唯有女主角和导演并肩感谢大家支持的时候,又默默的拍张照片,传给女儿。

    杜雯回应“想做小,没得逞。”

    老杜脸上才露出慈父应有的溺爱笑容“加油,我很看好他!”

    杜雯回答父亲“这次他分我几百万电影收入。”

    老杜楞了好一会儿,偷偷输入“这……是走心的招式啊。”

    杜雯回答“哈哈哈,我觉得是走钱包,也行。”

    老杜看着放映的画面,想了好一阵“我希望你能得到圆满的爱情和婚姻,但目前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去努力争取到的,我很以你为荣。”

    杜雯回得快“爱你哦,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