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510、儿女情长什么的最影响我行走江湖
    这让万长生还是不得不腾出精力去关注电影制作的后期。

    哪有那么容易就当翘脚老板的。

    首先是老戏骨们开始在自己的微博、朋友圈发动态。

    放出几张自拍或者合影,感叹这段难忘又愉快的剧组生涯,好些年都没有这样和年轻人们一起打磨演技,体验真实的生活。

    还有配上钟明霞家下面那滚滚长江东逝水的江景照片的。

    分别都了年轻演员们以及万长生。

    可怜万长生连微博都没有,但没有问题,杜雯全程注册掌控了,营造出一个青年艺术家的微博应有内容,历次的作品展示,工作进度,培训校的成绩,金奖感谢,都有。

    这次自然也就跟老演员们开始在社交媒体上面互动起来。

    老戏骨们还是有很多拥趸粉丝的,纷纷在下面留言询问,是拍了什么新作品吗?

    电影名称《人间不拆》,果然很容易记忆的传播开来。

    粉丝们纷纷表达一定要去电影院贡献票房。

    年轻演员们则一片感谢指导。

    接着他们也在各自的社交媒体上面,更加活跃的展示剧组过程中的一些花絮照片。

    其实照片都是严格筛选过的。

    画得五颜六色的文创园肯定不会出现,尽是些历经沧桑的老建筑斑驳,甚至还有黑白。

    充满青春气息的江竹清、虞凯欣穿着学生装的定装照也在互动中贴出来。

    有时候还配上点感叹的诗词。

    这就是铺垫,让市场开始知道有这么一出戏。

    剪辑确实不用万长生去,得知自己是副导演的唐建程连忙打电话过来感谢,他在这个圈子里面更清楚各方关系梳理起来有多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