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519、人间没有谁容易
    万长生送走客气殷勤的律师。

    估计是越谈越觉得心惊,四十来岁年富力强的律师估计回去要搜索一下这位年轻人是何方人物了。

    更是对资产重组、企业规划上市的大业务趋之若鹜,虽然在律师行业这是跨类别的,但同行推介也非同小可啊。

    这个社会的资源,终究是围绕极少数精英来调用的。

    万长生客气的说这些事情以后再考虑,笑着告别。

    他也只是习惯性的下个饵,有这么大的单摆在这里,这位看起来挺有派头的律师应该会全力以赴的先把钟明霞的事情处理好。

    哪怕他现在这个阶段确实急需企业规划这样的臂助,但不着急。

    不懂的事情,就一看二慢三通过。

    抬头看看闭门不出的办公室,还有被围在楼梯口的老婆。

    还是过去疏散分配下大美社的小伙伴:“刚才我跟新园区街道的姜主任谈了谈……”

    小伙伴们立马就安静下来。

    他们也得开始习惯这种成年人之间交流的方式。

    万长生不会告诉他们不要去围观,不要去打扰,而是用更彻底的方式角度谈谈现在更应该做什么。

    “我们可能都没想到两千八百名艺考生集中在宁州二中是个什么效果,我们都在那里待过,今天上午我过去,挤得跟狗窝似的,还是一窝下了十几个崽那种……”

    小伙伴们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过来,连下面办公区的都转过来了。

    把高考强化班挪一部分到园区,起码让宁州那边压力不要太大,这不光需要陆续改建后面的大厂房。

    培训校自身的工作内容都要扩大。

    这就是从单纯的美术机构扩展到全方位了,连教务这边都要调整。

    所以从改建设计、广告推送到各种配套都得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