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350、奇妙的松一口气
    不一样,确实不一样。

    哪怕是内里感觉一个模式的两间公寓,身处环境都不一样。

    文创园区那边周围,白天只是个不起眼的公交车站,天黑晚上除了住宅小区这边街道上还算灯火通明,有人划拳喝酒,其他就是万家灯火的那种零散分布,很多地方还是黑漆漆的一片。

    这医科大学周围就不同了,毗邻全市最好的附属医院,左右两个规模巨大的商业中心,还有全市最大的体育场,地铁站、公交车站无数条线路在这里交错,连住宅小区都比较稀罕,大部分都是商住写字楼。

    所以坐在同样款式的沙发上,从阳台玻璃看出去,外面的夜色亮度都要提高不少。

    走到阳台上放眼四顾,更是一片车水马龙、灯火璀璨的繁华景象。

    完全不亚于万长生在平京那个高楼层酒吧看见的首都景象。

    所以双手撑在阳台栏杆上的万长生很感慨。

    贾欢欢俏皮的从栏杆边挤着钻进万长生怀里一起:“好热闹,比我们在意大利看见还热闹。”

    万长生点头:“可能有更繁华的我们没看见,但我们确实赶上了个好时代,个人能力个人才华,终究要在能够展现的时代,才能爆发出来。”

    贾欢欢转身柔顺的抱住男生腰,无比心安的深呼吸:“你就是最有才华的。”

    万长生笑着收紧双手回应:“以前在观音村我还信这句话,来了江州就知道世界有多大了,这会儿刚从意大利回来,打死我都不敢承认。”

    贾欢欢执着:“对我来说就是这样,我才不管别人怎么看呢!”

    低头嗅着发间的馨香,万长生更安心的嗯。

    家人亲情才是内心最大的支撑。

    不过晚上换了新环境,贾欢欢明显有点兴奋,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差点把万长生给撩出火来。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忍耐个什么。

    就是有点莫名其妙的会想起杜雯,好像那似笑非笑的眸子就在旁边看着似的。

    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