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364、有钱人都是傻子,大佬都是白痴,就对了
    美术学院里面和模特相关的八卦,永远都是传得最快最猛的。

    何况还是这么猛的料。

    学生会主席呢!

    人体模特呢!

    要知道,自从手机直播祸害了娱乐业之后,也顺便毁了艺术模特行业。

    已经很久没听说过和模特有关的瓜了。

    近些年的模特颜值雪崩式下落,稍微有点姿色做什么不好,非得来干这个?

    所以万长生这个料,有多猛就可想而知了。

    以至于郭槐生第二天都跑来敲打万长生,年轻人不能在这种事情上面犯错误啊。

    哪怕美术学院对男女关系很宽松了,但和模特,特别是人体模特之间是铁律,鸿沟!

    当然,郭槐生就很严于律己,别看他平时和学生嘻嘻哈哈,对校领导摔桌子打板凳的,其实颇有些脾气大心很细的特点,根本不仗着自己是系主任,就直接闯进教室,而是站在雕塑楼下扯着嗓门喊:“万长生!你个小兔崽子,给我滚下来!”

    研究生们顿时哈哈哈的笑成一团。

    钟明霞有专业素养,强忍着没笑,但几乎所有研究生都能注意到轻微抖动。

    其实从早上她来,所有人都察觉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钟明霞居然买了一包棒棒糖,分发到每个研究生的泥塑台上!

    然后笑眯眯的坐在那自己咬着棒棒糖等上课,虽然脱了衣服还是有点耳根红,但表情特别是眼神,绝对没有难受、尴尬、羞辱的成分,挺大方透亮的。

    研究生们全都归功于万长生开发得好!

    把大家都当熟人了。

    因为研究生们基本都住在外面或者公寓楼,还是不像男生寝室那么快就得到了马振宇的以死相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