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337、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基督教的教堂不烧香,可这摊位上竟然堆着香炉,就是这玩意儿吸引了贾欢欢凑过来。

    走进来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小摆件、小玩意儿,在玻璃柜里、金属架上堆得琳琅满目,古色古香的好像真的是东方文物流落海外的样子。

    各色瓷器最吸引人。

    穿着一身果绿色防晒冲锋衣的小姑娘,背着手像在观音庙巡视店铺一样,快速遛了圈,连杜雯都跟着过来拿起那香炉看看。

    她对文物没讲究,主要是好奇:“我们不会撞大运买到什么好宝贝吧,不过听说几十年前来欧洲的游客倒是买到过不少好东西。”

    贾欢欢却用嘴角小声:“做旧的假古董,这老外要么坏,要么就是进货的时候被骗了。”

    杜雯露出个哈哈的表情,没出声的悄悄把香炉放回去。

    店主看见是亚洲面孔,立刻卖力的推销,业务很熟练的甚至能说几句中文!

    本来打算抬脚出去的贾欢欢,这时候却把目光停留在店铺深处角落的架子上,那里码着一堆石头。

    准确的说,全都是大大小小的印章!

    换做普通女孩子真的很难一眼看出来这些不起眼角落的东西是什么。

    贾欢欢就太熟悉了。

    万长生在碑林那个书房里面,不就堆满了这种玩意儿么。

    如果在国内任何一个景区店铺,她也肯定不会关心这些印章有什么来历。

    可这是隔着六七个时区的上万公里距离。

    贾欢欢肯定伸手拿过来看了。

    杜雯这下也看见,她反应更快,使劲压低声音:“不可能有外国人进这个东西来卖吧?”

    国内都基本没地方卖这个。

    贾欢欢却当先从石头里面拨出个长条方体来,就像个高级口红盒子似的拿在手里掂掂:“这是木头的,很硬,肯定是很好的材料……”